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山国际网_健康频道 >> 美容保健 >> 减肥秘诀 >> 瘦身高招 >> 减肥新招 >> 健康正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
[图文]研究证实:喝牛奶减肥法         
研究证实:喝牛奶减肥法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每日新报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8-8-11 【字体:

  很多人认为乳品容易使人发胖,其实吃法得当,乳品能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。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主任麦克·泽梅尔博士研究证实:乳品中的钙和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,在总热量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乳品的摄入,会有助于减掉多余的脂肪,帮助你健康地控制体重。


  泽梅尔博士的研究证明,当缺乏钙时,肌体就会释放一种叫做钙三醇的激素,增加脂肪的储备以及减缓燃烧脂肪的进程。钙足量时这种激素则不释放。另外乳品中的乳清蛋白会刺激肌肉组织的构建,这个过程是一个燃烧脂肪的过程。所以将牛奶或乳清蛋白日常食用对减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,这主要归功于乳清蛋白的活性。

  目前乳清蛋白已经渗透在很多食品中,在酸奶、能量棒、饮料等食品中都可以找到乳清蛋白的身影。

如果本站收录的健康宣教知识文章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立即来信告知,我站将立即删除!
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• 上一篇健康:

  • 下一篇健康: 没有了
  •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没有相关健康